close

1462105042321.jpg

這是我的首po耶👍

 

照片是要和我一起冒險的好朋友😘😝

首先,我要先來說說我參加WAT(work and travel)的原因:

1.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美國,

覺得那裡很開放很自由,也很多元化,

所以我的夢想一直是去美國一趟,

不管是旅遊還是其他工作,

只要能踏上美國的土地我就很開心了,

小時候甚至還希望嫁給美國老公,

我就可以一直住在那了呢哈哈是不是好傻好天真阿我!!

當然這也成了我很喜歡英文,不放棄英文的原因之一了~~

 

2.再來是我之前有看到網路分享有人參加這個計畫的心得,

後來在康熙來了的某一集我剛好看到有前輩在介紹,

所以我就立馬找了些資料來研究,

覺得如果真的參加了,這會是一個很特別的學習和經驗.

 

3.我覺得如果我一直在臺灣,

活在自己的世界,那我想我的視野還是一樣狹窄,

再加上我對我的未來很迷茫,

或許我到國外看看,

能改變我的想法,

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重點來了,所以呢我就決定先問問我父母的意見,

他們告訴我,我可以參加,但必須要有朋友陪同我一起去他們才放心,

後來我問了一位我的好朋友,而他也是喜歡旅遊,對這計畫也有興趣,

so,我們就一起報名拉!!🙋🙋🙋

可喜可賀,是不是應該要放個鞭炮,開瓶紅酒來慶祝一下呀^^

 

建議參加這個計畫前必須和父母溝通商量好喔!

畢竟有他們的支持,接下來的準備和出發,

你也會比較好比較放鬆的去處理


想知道接下來的申請步驟&精彩的詳細說明嗎?

請繼續收看我的WAT申請過程… 請點這裡我的WAT申請過程

 

 

Eat well ,Travel often.

arrow
arrow

    Irene❤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