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2104936530.jpg

圖是美人洞就是你去了就會變美人喔哈哈我亂講的

 

我是一個很愛旅遊的人,不管是出國坐飛機,

還是國內旅遊吃喝玩樂我都很愛!!

但從小我都是和家人一起出去,

而這次的小琉球之旅是我第一次獨自和朋友去玩兩天一夜

而這位朋友又是K小姐了

哈哈哈該不會以為我只有他這個朋友啊XD

 


我們在行前的2個月就先規劃好並訂好住宿了,

但我們一切都是以價錢為考量的整套行程,

也就是說民宿都會有所謂的套裝行程:包含了住宿,來回船票,機車,早餐

如果要潛水的話會再另外加錢,一切依照你個人的需求喔

 

而我們是去年的7月去的,

所以當時還很擔心太陽很大會曬黑回來

但是 ,你知道嗎?!

我們要出發的那天剛好是甚麼西南氣流,所以是下雨的天氣,

而小琉球就只能坐船才能到達,我和K想說怎麼會這樣明明就沒有颱風

但下雨還是掃我們的興致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坐上船

果不其然,才行駛沒多久船就開始隨著海浪搖晃

而且越遠離岸邊時晃度越大,後來是整個用跳的!

我們整個就像在做海盜船一樣ㄟ,超可怕的

我只記得我心裡一直念著"阿密陀佛"N遍

我當時真的很怕我回不了家也到不了目的地

後來我媽打電話給我,問我們現在到哪裡了?

我就用很虛弱的聲音回答說我正在坐船,

因為我真的快吐了,

我媽說她看新聞說因為氣流太強,

東港往小琉球的船停駛!!!!!!

我無言了..................

我們在海中央要回去也不是

但又看不到盡頭,整個就覺得是不是死定了XD

我們的後面原本也有一艘船,但它很快速地從我們旁邊經過,

所以我認真覺得我們那艘是不是快壞了,

我們完全是跟著海浪在漂的感覺阿,!!!!

總之明明只要半小時的船程我們坐了1個多小時才到小琉球.

但該慶幸的是我們平安到達了

(感謝神明的保佑)

 

到了小琉球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去租借摩托車,

因為小琉球很小只需要一台摩托車就可以讓你玩整個小琉球拉^^

但是風很大雨也一陣一陣的,

我們也沒辦法去到太遠的地方就隨便逛逛吃吃東西(又是吃XD)

晚上因為下過雨風吹來很涼爽很舒服,

所以我和K就騎著我們的歐兜賣享受這自然又舒服的時刻

然後小琉球是沒有紅綠燈的喔所以騎車要自己注意安全!

沒有紅綠燈的壓力你要怎麼騎也是隨便你啦


回程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被民宿老闆通知因為下雨的關係

船只開到中午12點!!!!!中午12點!!!!!!

我們都沒玩到甚麼就要回去了!

真的很誇張但是怕太晚排隊會沒有位子

所以我們10點就先去買個麻花捲當伴手禮後就馬上去排隊了==

1462104941307.jpg

你看照片裡的風都把我們的頭髮吹得亂糟糟

 

美食的話我們推薦黑糖爆漿包,便宜又不錯吃,

至於飲料我個人覺得偏貴份量也少不是很推,

網路上看到人家還有說小蝌蚪起士餅很好吃,

我們原本也打算第二天去品嘗但很可惜的沒吃到嗚嗚.......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其實我們原本也有安排去潛水但做完船後我們不想再看到海了,

真的很討厭海所以就取消這個計畫了哈哈

我只能說我和K有時真的一起衰(我們都已經看開了XD)

蠻爛的兩天一夜,但也告訴我出門前記得先看氣象喔

其實和朋友也可以很好玩的


走過路過 但是絕對不要錯過的

女人玩很大系列在這裡~

想看我們五缺一的台東之旅嗎?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台東篇

冷氣團來照樣玩的宜蘭台北四人行嗎?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宜蘭台北篇

Or 我和K的兩人小旅行

台北新北之旅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台北新北三日遊

台南驚人的吃吃之旅

如果想知道有多驚人的話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台南痴痴吃

台中吃吃之旅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台中吃吃篇

 

 

 

Eat well ,Travel often.

 

arrow
arrow

    Irene❤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