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2105109538.jpg

 

我和我的4個好朋友是在高二同班後認識並一起變成瘋子

 

但是上大學後,我們各分東西,

無法再像高中一樣每天見面打鬧耍白癡

有時回高雄大家會相約出來見面,

各自寄生日禮物給壽星,

但還是好還念有你們在的高中時光喔!!

我承認我們高中自己就是一個小圈圈,

但我們也自己玩得很開心阿哈哈XD

我們有各自的綽號喔

一位因為衛生習慣不佳(?)叫陳髒髒

一位很喜歡西瓜(?)叫蔡瓜呱

一位面對事情都很冷淡的叫蘇淡淡(K)

一位則是很嚴肅的叫洪肅/樹

而我呢他們都說我很呆很傻所以叫林呆呆

合體就是髒瓜肅呆淡!!!!!

好我知道你現在看到這一定很想翻白眼

因為我也覺得我們很白癡哈哈


介紹完主角後就要進入故事內容了

因為其中一位住在台東所以我們幾位就決定去台東玩順便去找他,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其實我們本來就很喜歡旅遊啦(尤其是我和K)

ps.瓜瓜有事情很可惜的沒跟去QQ


第一天呢我們也是一如往常地坐著火車到達台東知本

但因為我們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租摩托車就是最方便最適合我們的了

火車站外有很多間租車店,

我們很認真地比較了幾間後(因為我們走小資女路線)

就要開始我們的行程拉

台東我覺得是一個新的挑戰,因為它們路很大條,

又沒什麼車所以基本上車速50.60是跑不掉的

但是我本人是一個小心謹慎注重安全的人,

在高雄我騎最多30而已(不要笑XD我很認真)

因為高雄車好多我會怕怕((好噁

然後我們第一個景點是要去池上吃便當?!

不是拉,是去看甚麼金城武樹

我們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還選錯間餐廳,我以為每間池上便當都一樣好吃,

結果並沒有!!!!

我覺得有一間有火車的那間老店才是真的XD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們幾個走在一起就像觀光客一樣,

店家看到我們就會問要不要租腳踏車,要不要租摩托車?

後來我們還是都租了哈哈哈

其實阿我們幾個是路痴,給我們地圖我們還是看不懂

連個金城武樹都找不到==

後來就隨便找棵路人甲騙自己這是金城武樹

根本就是幾個天兵一起去郊遊的feel阿

1462105105417

這就是那棵假金城武樹!可是我們自己卻能玩得很開心

 

在途中我們找到一個好美的湖,很適合拍照喔

1462105110734

是不是很美呀(自己講XD)我的臉也太大了吧天啊

 

就這樣一個下午結束了而且回程大家都累了,

騎車騎太久都腰酸背痛

我們是一個紅綠燈一停下來,

不管是騎的人還是被載的人一定立馬站起來扭動手腳!!!

 

民宿呢我要大推

我們住的這間叫做:二重奏

房間乾淨也不貴,

再來是老闆娘自製的健康養生早餐真的超級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有誠意又滿足的早餐!!

IMAG0494

 

IMAG0495

房間和浴室都很乾淨

 

隔天我們來到了初鹿牧場

這又是一個挑戰,因為它是屬於有點山路這樣

但不推薦初鹿的原因不是這個

是他沒有那個價值我覺得,

門票貴然後裡面沒什麼內容可以值得票價的

1462105113746.jpg

1462105104409.jpg

 

1462105116319.jpg

但是我們還是拍照拍得很爽啦

 

 

最後一站就是伴手禮站

台東地瓜酥好好吃喔

又是食物?!

哈哈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美食不管是甜點還是鹹食

#喔有個小提醒是台東沒有待轉區!!!

我們在那待轉,被台東人覺得新奇,

一直看我們好丟臉喔


只要跟好朋友出來玩不管是哪裡,都是幸福的

很開心有你們陪我一起吃喝玩樂,謝謝你們

Love you so much.

很期待下次新的旅程之女人也可以玩很大玩得很好的~~

 

走過路過 但是絕對不要錯過的

女人玩很大系列在這裡~

冷氣團來照樣玩的宜蘭台北四人行嗎?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宜蘭台北篇

Or 我和K的兩人小旅行

台北新北之旅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台北新北三日遊

台南驚人的吃吃之旅

如果想知道有多驚人的話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台南痴痴吃

台中吃吃之旅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台中吃吃篇

衰到爆的小琉球之旅  

請點這裡女人玩很大-小琉球篇

 

 

 

Eat well ,Travel often.

arrow
arrow

    Irene❤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